河南省教育厅手机版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交流

教育厅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4-23 14:48:47.0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交流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交流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1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联系点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张传广听取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的汇报和教师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就党支部的发展和党员教师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认识在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承担的重要而特殊的使命和职责;要时刻牢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贴心跟党走的内在动力;要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科优势,学好党的理论、讲好党的故事、做好党的使者,以信仰传播信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张传广出席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章学习教育中心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展馆。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